Eurasia

首先,用我无意义的话占tag非常非常抱歉

但是,我实在太难受了,晚上放学回来刷到个猪猪相关视频,下面有个评论说猪猪已经走了,我还以为是我好久不看剧情的什么梗,然后就刷到了老白的翻译视频……

曾经我还和朋友开玩笑说“我喜欢的主播和我年龄越来越近了,我要是比他们先走,看不到他们视频怎么办啊”

曾经我还特别惊喜的发现我和猪猪一天生日,然后觉得这个日子对我而言又多了一个特殊的含义

曾经发誓练好了画技一定把脑子里猪猪的绝美同人图画出来

曾经还打算有空了把全职高手看了,然后能更实际的感受猪猪的吐槽

现在很难绷,真的很难绷,订做的techno的钥匙坠就在我手边,从我知道这个消息后已经一个多小时了,刚刚看b站进tag,我都还没有实感,刚才翻到这个钥匙坠,眼泪立马出来了,不是,怎么能呢

世界给我的打击,多少是打算一次比一次更出乎我的意料吧

“美人自古如名将,不许人间见白头”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